close

"Madd Chadd" in New York for Step Up 3D" 

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都看過去年的街舞大片

舞力全開3 (STEP UP 3D)吧

我想大家一定對劇中的機器人頗有印象

他的名字其實叫做Madd Chadd

是一位POPPER

只不過他更專精在模仿機器人上

所以他的舞蹈並不像我們一般所認知的"對拍""對感覺"

而是完全的"機器人"

甚至要說他比較像默劇都不為過

可是要說他是默劇也好~舞蹈也好

重點是他是一個非常"驚人"的表演者

如果你已看了上面的影片

我相信你就可以了解我為什麼說他驚人了

機器人的動作~慣性~重心~搖擺~餘震

全都拿捏的恰到好處

真的是讓人有"機器人附身"的錯覺

臺灣真的好像沒什麼人喜歡這個領域

自己一個人研究真的有點無趣~而且成長很慢

真的很希望能夠有同好跟我一起

所以

如果你也喜歡機器人

趕快跟我報名吧

我們一起來練舞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